iOS9系统开始对企业发布App进行严格限制

  iOS9对企业发布App变得严格了,后面一般的App基本上不能通过企业发布安装了,真正用于企业内部的App第一次安装使用也会变得比较麻烦,可能需要出专门的帮助文档。 
  最近发现用户的iPhone升级到iOS9 系统后没法安装企业应用了,提示没有找到App, 经排查发现,是因为iOS不允许安装IPA文件和plist文件的Bundle Indentifier 不一致的App了,于是把plist文件的Bundle Indentifier 修改为和ipa文件的一致,结果又发现了另一个更加坑的问题,安装企业发布App成功了,但运行时提示“未受信任的企业开发者” ,并且只有取消按钮,以前的版本是可以直接选择“信任”的。 现在需要通过进入 “设置 通用 描述文件  证书列表 信任”  这样复杂的操作来信任企业开发者证书。注意,如果没有安装过企业发布App, 是不会有“描述文件” 这个页面的。
因此,以后的App只有上线Appstore这条路了,不能走企业分发了。

Contents
,